看著窗外 火車走過的片段 帶著幾分只屬於旅人的悠閒 是否缺了杯 香郁的咖啡或順口的奶茶 有點美中不足吧!? 呵~ 算了吧 就這麼看著窗 偶爾翻動手上的書 打發自己浮動的心情 但... 其實思緒到了哪裡? 藉著景色 飄散 回不來 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